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最佳错峰游时段"到来 旅游价格齐跳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16:37: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走访我区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国庆黄金周过后,旅游价格逐步回落,进入11月份,随着出行人数减少,目前,全国各大热门旅游景点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全年最低点。不再汹涌的人潮加上最便宜的价格,都在宣告这一季"最佳错峰游时段"的到来。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进入11月份,长乐旅游市场迎来了高性价比出游期,不少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价格下降30%以上,境外旅游产品降价最高达60%。旅行社业内人士介绍,现在各旅游目的的机票、酒店全都降了很多,已经到了一年中的最低点,像云南之前都要五千多六千多,现在只要四千左右。黄山、西安也会优惠个几百上千元。

  据了解,选择错峰游的游客多为银发族和带薪休假的上班族。与往年相比,年轻游客错峰出游比例也明显上升。某旅行社经理林先生介绍,针对退休的老人家,这一段时间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许多夕阳红系列产品,包括海岛线路、东南亚线路和邮轮产品,给出最优惠的价格。除此之外,有一些上班族也会利用这段时间,请年假出行。这个时候价格是最优惠的。日本线或者是海岛线、澳洲线都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此外,两人成行的蜜月自由行,如印尼巴厘岛、桑巴线路、马尔代夫等等线路的,在这段时间也会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这么优惠的价格,您不心动吗?赶紧走起吧。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