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建省航慈助学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6:31: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福建省航慈助学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胜德社区的“吴航人家”举行,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科领导、胜德社区干部、我区及兄弟县市的志愿者协会与团体等参加活动。

  当晚,活动在手语歌舞《感恩在心》中拉开序幕。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科领导向福建省航慈助学服务中心授牌后,志愿者自编自演在文艺节目轮番上台,精彩的舞蹈、闽剧唱段、街舞、独唱等节目赢得阵阵的喝彩。活动接近尾声,11位志愿者上台宣誓,表示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活动在舞蹈《中国红》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福建省航慈助学服务中心是我区的又一志愿者团队,于去年就开始筹备,今年5月2日经福建省民政厅审查批准成立,现有成员170多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秉承“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截止11月20日,福建省航慈助学服务中心帮助了3位贫困大学生与10位中小学生,慰问贫困家庭等162人次。

  (记者 悠然 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