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力保障春运 福州航空第二架737MAX 8抵达长乐机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3 09:0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13时50分许,一架机号为B-207M的波音737MAX 8飞机顺利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正式加入福航机队。这是今年福州航空引进的第一架飞机,也是继2018年12月引进首架波音737MAX 8飞机后,福州航空引进的第二架波音737MAX 8飞机,至此福航机队规模达到18架。

  据记者了解,本架737MAX 8飞机将于1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执行福州=昆明、福州=重庆、西安=天津=海拉尔等航线,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有力保障。

  737MAX是波音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机型,迄今已获得来自全球100家客户的超过4700架承诺订单,其性能十分出色。首先,驾驶舱采用波音最新显示技术,15英寸大型彩色显示屏,为飞行员减少了信息读取的工作量,大大提升飞行效率。其次,LEAP-1B发动机采用新型CFM发动机LEAP-1B——具有钛前缘的碳纤维风扇叶片,发动机壳体后部呈“V”字型设计。

  此外,翼梢小翼进行独特的设计构造,使用特殊材料和涂层,使得小翼具有“自然层流”特性,进一步降低阻力并提高燃油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该飞机拥有创新的波音天空内饰,提升乘机舒适性。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