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文明是什么?这场讲座告诉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3 08:29: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是真诚的微笑,礼貌的话语;文明是友善的礼让,温情的援手;文明是规则的遵守,道德的养成……”

1548203386894683.jpg

  1月22日,长乐区道德讲堂总堂专题讲座在区供电公司举行。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受邀作题为《文明——我们共同的追求》讲座。全区各级文明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长乐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548204425963314.jpg

  张学勇围绕文明是人类永恒的奋斗目标、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况和成效、文明单位是文明城市建设的示范者和先锋队、关于提升员工文明素质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从文明的精神内涵讲到外在表现,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福州创城经验,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文明的内涵及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讲座对提高每个人的文明素养,对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创建都有积极意义。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