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多家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22: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医药机构医保定点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经申请对象提交材料、材料初核、发函核查、协商谈判等程序后,福州市医保中心将符合申请条件的77家医药机构新增为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其中新增的定点零售药店全部纳入全省联网定点范围。

  其中,我区的福建惠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一百零五分店、健康回春大药房松下镇垅下分店、健康回春大药房长乐首祉店、新宜又佳医药商店解放路店、新宜又佳医药商店振兴分店、泽汇药店、福建航联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第三十六分店此次新增为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