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壮观!40万尾鱼苗在滨海新城“安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4 08:18: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区海洋与渔业局牵头在文武砂大东湖举行“保护渔业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鲢鱼、鳙鱼、草鱼、银鲫、鳊鱼等鱼苗40万尾。该活动由区海洋与渔业局主办,文武砂镇政府、福建东湖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QQ图片20190224082813.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方面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水生生物养护及其栖息地保护,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与环境的意识,不断推进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吸引更多的人到美丽的滨海新城大东湖畔旅游观光,共创青山、绿水、鱼欢、人笑的美丽景致。

QQ图片20190224082943.png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参与此类活动,提高大家的海洋保护意识,倡导更多青年群体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志愿者林翘楚表示。

QQ图片20190224083044.png

  区海渔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是推进大东湖生态修复的一项重要内容,能改善大东湖水质生态环境,增加大东湖渔业资源生物多样性,助力振兴乡村、建设美丽家园,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举措。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