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交通违法自助机”来了,真方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2 15:54: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目前营运车辆处理交通违法实施扣分,当事人必须到交警大队服务窗口受理违法处理业务。为了进一步方便营运性质车辆处理交通违法,3月15日,“交通违法自助机”正式落户区公安局办证大厅并投入使用。

  当天下午,市民林先生通过“交通违法自助机”首次简便、快速处理了营运车辆违法业务。接下来,林先生只要在家等待电话短信通知,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知道违法处理进度。待民警在后台审核通过该业务后,林先生便可凭违法处理决定书号码去银行缴款或通过“福建交通罚没”“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络缴款。

  据了解,今后,驾驶员处理营运车辆违法无需预约、窗口排队,只需当场通过“交通违法自助机”轻轻点击,简单操作几个步骤,即可快速方便处理交通违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