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9年福州市少儿跆拳道锦标赛比赛落幕,我区运动健儿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2 16:5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福州少儿跆拳道锦标赛于4月21日在金牛山体育公园体育馆完美落幕。

  我区少体校跆拳道队是组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陈安琪获得女子甲组45KG第二名、陈梓钰获得女子甲组35KG第三名、 林俊铭获得男子甲组57KG第三名、陈铭轩获得男子乙组41KG第三名、陈崇哲获得男子甲组45KG第五名、陈浩然获得男子甲组45KG第五名、曾宇城获得男子甲组39KG第五名、李奕潇获得男子甲组35KG第五名、沈胤仰获得男子甲组42KG第五名。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