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小运动员在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5 14:4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日-4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福州爱动巅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权执行的第三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福州站)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近500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报名。

  据悉,本届赛事从5月初持续至11月,将在福州、龙岩、莆田地区举办分站赛,并最终于福州进行总决赛。由于今年报名人数众多,在赛制上将5月1日设置为预选赛,5月2日-5月4日为正赛,通过预选赛的选手才能获得进入正赛的资格。正赛分设标准网球、短式网球两大类共四个年龄组十三个小项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赛事总决赛甲组获奖成绩也可依据中国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办运动员等级证书。

mmexport155697685015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区的小运动员均有所斩获。其中,丙组女子陈钰怡获得单打第三名,双打陈钰怡、陈姊玲获得第二名;乙组男子林楚、林子凡获得双打第三名,单打两人都取得前八名成绩。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