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十洋国际城火热促销来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7:13:59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十洋国际城看到,各大店铺纷纷推出满减特惠,他们在店前摆放醒目的折扣优惠广告牌,一些商家直接把商品打成特价,各种折扣促销应有尽有,氛围浓郁,过往市民也被商家的促销活动吸引,进店选购。

  由于活动的优惠力度较大,超值好货非常吸引人,直接下单的顾客络绎不绝,收银区始终人潮涌动。据悉,此次活动会延续更长一段时间。

  十洋国际城是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办公于一体的核心商圈全业态购物中心。通过一站式购物消费向消费者传递“时尚、高档、健康、休闲”的购物理念,并致力成为长乐区的时尚风向标,以“引时尚潮流,创精品生活,显个性服务,赢忠实顾客”为服务目标,提升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