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传递正能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6:06:11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来自我区政法系统各单位的约100名干部职工在法院大院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其中符合献血条件的人数56人,献血量达19560毫升。

无偿献血 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听取献血有关注意事项。经过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两项检测合格后,陆续登上采血车献血。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不仅传递了每位献血者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而且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工作人员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又讯 6月25日,航城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共有32人,成功献血24人,总献血量7600毫升。

无偿献血 传递正能量

  对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前期作了充分的宣传和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应急献血方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活动现场,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领取献血登记表,经过医护人员的细致讲解,仔细填写登记。满足所有献血条件的人员,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来到采血车处完成献血。

  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向献血者介绍了相关的医学常识,以及献血对人体的好处,叮嘱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据了解,部分献血者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记者 陈琳莹 王至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