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机场官方微信可查询航班动态信息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6:02:54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日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新增航班查询功能,市民可以通过该功能跟踪查询到所乘坐的航班信息,第一时间了解航班变动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首先关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福州机场”,选择“航班服务”中的“航班提醒”选项,然后输入航班号或查找目的地航班,选择航班并点击进入。随后,会显示有关航班的详细信息,可以随时查询福州机场起降的航班动态、登机口等信息。如果需要实时关注该航班,还可以开启“航班语音提醒”功能。此外,如果想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市民可以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查收航班信息的电话提醒或短信提醒。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