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运动员陈旭境代表福建省获得二青会空手道亚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16:04: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8月8日-18日于山西省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我区少体校输送的运动员陈旭境与队友一起代表福建省获得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空手道女子团体亚军。

  陈旭境来自长乐区湖南镇湖滨村,2002年5月出生,2015年7月暑期进入长乐少体校田径队集训,2016年4月进入福州市体工队跆拳道队,2018年11月赴福建省技术学院参加空手道项目集训。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背景下的一次体育盛会。相比以往,本次比赛在项目设置、参赛方式、比赛组别、办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力争实现全面展示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激励和带动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办赛目标。有近两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