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早市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35: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早餐店经营秩序,整治集中占道摆摊形成的“马路早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居民生活环境,日前,我区开展早市专项整治行动。

  由于流动商贩经常聚集在市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周边路段,容易形成“马路早市”,加之部分早餐店占道经营行为屡禁不止,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还会产生“脏乱差”等问题。

  整治行动中,区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店家及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劝导,对屡教不改、拒绝整改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暂扣占道经营物品。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纠占道经营早餐店6家,劝导整改流动摊点20余起。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巡查频次和整治力度,安排人员进行定点定岗,完善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严防早市乱象反弹回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