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家企业与银行签订融资授信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6 16:04: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产融对接·合作共赢”融资服务专场活动在榕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福建海峡银行分别与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达3900万元。其中,海峡银行与长乐永益针纺有限公司、长乐铁牛纺织有限公司签订融资授信协议。

  据了解,这是福州在近期举办的第三场“产融对接·合作共赢”专场活动,以“产融对接·助力发展——谋合作、求共赢、促发展”为主题,通过专家宣讲、银行宣讲、座谈交流等环节,吸引了银行金融类企业代表和融资需求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银企交流沟通、答疑解惑、精准对接的良好平台,帮助企业掌握最新的支持政策、获得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企业在融资和业务方面的需求,营造良好的生态金融环境,助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