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企业入选 拟认定新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6:58: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全省128家企业拟认定为2019年第二批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我区企业长乐佳宇纺织器材有限公司符合专业化条件入选该名单。在公布的首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我区已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福建省三丰纺织器材有限公司、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

  什么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经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认定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成长性好且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其中一项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的规定。

  “专精特新”能享受哪些方面的扶持支持?对纳入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库,予以动态管理扶持,由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授予荣誉表彰;享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资金奖励;享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免费产品发布、宣传和服务折扣优惠;享受专门针对“专精特新”企业设定的商学院培训课程;享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优先推荐享受国家相关扶持政策。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