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直机关一行来航开展下基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4 16:52: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来航开展省直机关下基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省直机关一行先后来到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认真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游建胜强调,要发挥规上工业企业的带动作用,推进全产业链协调运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原料、资金不足等问题,努力提高员工返岗率、复工达产率和重大项目开工率。要积极主动服务,精准实施各项纾困解困措施,加快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全力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补齐短板、渡过难关。要加强复工生产、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同时,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稳定我区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