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情暖环卫女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6 16:12: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区总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温暖祝福活动,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女职工送去油、米等节日礼物和暖暖祝福,让她们过上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环卫工人们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做好日常环卫工作和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对公厕、中转站、垃圾收集容器等环卫公用设施进行消毒消杀,最大限度切断各类疾病传染源,减少病毒滋生地,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今后,我将继续坚守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作业,严格落实消杀防疫措施,加大生活垃圾清运,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为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助力员’。”环卫工人杨天素说,希望大家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就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

  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目前,300多名环卫工人每天对城区大小道路57条、1221个垃圾桶、589个果皮箱、43座公厕以及123个废口罩专用垃圾桶进行保洁和消杀;城南和城北两个中转站的环卫工人每天处理约230吨垃圾,并对110多辆次的进站垃圾转运车进行消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