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1集体、3个人上榜 市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1 16:23: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大力褒奖、鼓舞斗志、激励担当,福州市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17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首批通报表扬的先进典型,基层一线占比超八成,他们当中既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白衣天使”,又有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的“红色战士”;既有扎根基层、日夜奋战的“勤务员”,又有勇当先锋、靠前作战的“指挥员”,他们是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排头兵”,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其中,我区的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评疫情防控一线先进集体;长乐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吴永忠,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亭,吴航街道航兴社区退休老党员朱培熙3名个人获评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个人。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