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杨晓花入选参评福州市2019年度“十佳辅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3 16:3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辅警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福州公安推出2019年度“十佳辅警”网络评选活动。共有19名优秀辅警参评,来自长乐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杨晓花入选参评。

  两年来,杨晓花共制作线索研判分析报告115份,协助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7名,共协助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7起,取得了显著的战果。2017年、2018年,因工作出色,她连续两年被长乐区公安局评为“警务辅警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市7908名辅警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带领下,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协助开展维稳处突、重大安保交通管理、技术支持等辅助工作中,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特别是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与民警共进退,时刻守护着榕城的平安。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