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督导指导二组来航 督导检查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3 16:30: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日至2日,福州市督导指导二组来航督导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金峰镇、湖南镇、营前街道、航城街道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的创新举措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我区迅速行动、强化排查、加大整治,扎实有力有效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精神,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制订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突出工作重点,以“两违”建筑、“三合一”场所、出租经营房屋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房屋为排查重点,全面摸底,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精准施策,依法分类处置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该鉴定的立即鉴定,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搬离的立即搬离,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持续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工作规程,建立工作台账,构建房屋结构安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同时要强化定期专项督查和通报,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