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区民主党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3 16:28: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我区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余岸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是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肩负着重要政治使命和职责。全区各民主党派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进政治共识、提高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中立场坚定,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提高站位,要有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并把这种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始终;多一点潜心思考,多一些思想碰撞,结合民主政治建设、多党合作的理论和实践,结合个人参政议政经历,对如何发挥党派优势,助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交流;坚持好的学风,利用党派活动的机会,狠抓学习,积极交流,提高成员的思想和文化素质,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做到学习提高不断档,工作提升不放松。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