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战“疫”最美志愿者名单出炉啦!我区这20人上榜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8 09:39: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福州市战“疫”最美志愿者名单出炉

  长乐区20名志愿者光荣上榜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法、有序、科学、灵活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志愿者活跃在居民小区卡点管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疫物资筹集发放、居民生活保障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等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若干措施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20】12号文件)精神,激励和褒扬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志愿者,现对在战“疫”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李明华等282名优秀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他们当中既有冲锋在前、勇做表率的机关党员志愿者,又有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社区志愿者;既有挺身而出、敢挑重担的青年志愿者,又有大爱无疆各展所长的社会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是全市志愿者学习的榜样。

  一起来看看长乐区都有谁上榜了吧!

  冯 乾 长乐区金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周华光 长乐区文岭镇凤庄村卫生所

  陈宝福 长乐区猴屿乡卫生院

  陈发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杨丽珍 长乐区金峰镇集仙村

  刘晓明 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林政雯 长乐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

  王华强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黄 莹 长乐区航城街道

  郑秀雅 长乐区信访局

  刘宇华 长乐区航城街道丹辉社区

  卓依华 长乐区吴航街道航兴社区

  林学丽 长乐区吴航街道三峰社区

  柯西西 长乐区航城街道锦辉社区

  王 杰 长乐区吴航街道西关社区

  林华清 长乐区松下镇

  朱培熙 长乐区吴航街道航兴社区

  陈克强 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

  凌文凯 长乐区二轻局

  高学端 长乐区龙门村

  希望受表扬的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要向受表扬的志愿者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文明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