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 专项行动省级指导服务二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7 16:34: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廖敏辉带领全省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省级指导服务二组,来航督导我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区领导何杰民、卓国鸿参加活动。

  省指导组在区人民会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后,省指导组分别赴吴航、航城、营前、金峰以及古槐等乡镇(街道)察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随机抽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点。

  省指导组对我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廖敏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好安全责任、隐患排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真正做到做实事、出实招、得实效;要突出排查整治重点,结合地质灾害隐患点,对酒店学校、群租房等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实施清单式管理,保证数据真实可查,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确保百日攻坚按阶段取得成效;要建立完善横向和纵向排查整治工作机制,紧盯短期和长期目标,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业主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