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4 16:51: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吴永忠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按照“齐抓共管”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统筹部署推进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权责一致、依法履职、失职追责”工作机制,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二要深化消防安全整治,进一步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继续深化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工作,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予以查处;抓好医院、集中医学观察点、复工复产复学单位消防安全排查治理;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石油化工企业、群租房、“三合一”和“多合一”等场所消防安全治理。三要强化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建设固定的消防宣传阵地,开展多视角、多层次的宣传报道,高频次向公众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全社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每个单位、家庭和市民的心中。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