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12户家庭获评“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2 16:43: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家庭典型,大力弘扬家庭成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家国情怀,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日前,省妇联、省卫健委联合揭晓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1700户,其中长乐区有12户家庭上榜。

  12户上榜家庭分别是:江舟(长乐区医院)、林友松(长乐区医院)、杨云海(长乐区第二医院)、陈礼慈(长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林晶晶(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李春辉(长乐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义辉(长乐区江田镇中心卫生院)、陈礼记(长乐区首占镇卫生院)、周文静(长乐区古槐镇中心卫生院)、郑敏檀(长乐区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翁真(长乐区公安局)、谢惠敏(长乐区吴航街道景美社区)家庭。

  在这些抗疫最美家庭中,有来自坚守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还有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社区志愿服务、后勤服务、复工复产等各类家庭典型。他们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守望相助,用“家”的力量筑起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讲述了一个个“小家传大爱”的感人战“疫”故事,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