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2 16:31: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我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总结“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等工作。区领导赵峰、郑子毅、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七五”普法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总结验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检查验收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抓差补缺,各级各部门按要求梳理台账资料,通过自检自查查找出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检查验收工作;要巩固“七五”普法成果,为谋划和开展“八五”普法工作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