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福路及潭头连接线道路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16:13: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金福路及潭头连接线道路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总承包项目部院内举行,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金福路及潭头连接线道路工程是福州市重点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项目。该项目设计路线总长度10.211公里,包含金福路8.341公里,潭头连接线1.87公里,道路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km/h。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16米、12米、10米,采用双向两车道,部分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预计2021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该项目连接省道201线、福州绕城高速潭头出入口连接线等,是通往沿线乡镇及连接潭头镇和金峰镇沿线村镇的重要通道,也是长乐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的提升改造对完善我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加速当地产业的发展、提高沿线村镇的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仪式结束后,项目现场施工队伍按计划开始当天生产施工任务。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