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区首批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验收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2 16:43: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我区举行首批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验收移交仪式,这标志着警岗亭正式投入使用。现场,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以及捐建单位代表等共同见证验收移交工作。

  自2017年起,为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改善基层民警办公条件,结合我区治安防控体系的实际需要,我区启动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选址建设工作。警岗亭全部由社会热心单位金强(福建)建材科技公司主动捐建,总金额约3000万元,并采用达到国家行业标准的专业安防材料建设,安全级别得到国家公安部认证。

  据金强(福建)建材科技公司警岗亭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勇介绍,该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由金强公司来捐建,数量为20座。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既能构建智慧治安防控体系,还能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让市民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记者了解到,首批智能治安便民服务警岗亭验收移交后,将有效推进平安长乐建设工作的智能化,进一步夯实全区智慧治安防控体系的根基,有效提升长乐文明城市形象。

  据了解,第一期共计划建设20座警岗亭,目前已完成建设8座,剩下的12座预计在10月底会全部建设完成。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