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联合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0 10:23: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9月6日,区住建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城建监察大队分两组到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开展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联合行动,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在航城街道,检查组先后来到航辉花园临时市场、长山湖购物广场、万星青鸾广场、下朱市场等地,对周边流动摊点、商户占道经营、乱粘贴、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市容环境秩序,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

  在吴航街道,检查组来到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胜德社区、西关社区,对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社区、公厕等点位不符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的卫生现象进行整改。并对河下街农贸市场、南区农贸市场、十洋国际商圈外围周边区域进行整治,确保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下一步,我区将坚持常态化和集中整治两手抓,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果,提升群众文明意识,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辖区环境。

  (记者 陈琳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