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全面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4 15:44: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双龙新城(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建设已全面完工,正在进行验收准备工作。小区里花木繁盛、生机盎然,工人们在现场抓紧进行部分细节修饰与清洁工作。

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全面完工

  项目简介

  双龙新城(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位于滨海新城漳江路西侧、沙壶路南侧。该项目总投资约18.91亿元,用地面积约157亩,总建筑面积约29.4万平方米,共建设20栋18层以下住宅以及幼儿园等附属配套设施。

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全面完工

  配套幼儿园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我们项目整体预制率不低于15%,同时在项目管理上精益求精,科学高效地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质量管控,做到保障性安居民生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了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的8种户型,建有地下车库并设置一楼架空层,充分照顾居民生活需求。

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全面完工

  目前,项目周边路网漳东路、沙壶路等也已基本完工,一条规划路贯穿小区,将小区分为东、西两个区域。位于西区的配套幼儿园色彩鲜明、造型活泼,与对面端正大气的综合配套建筑相得益彰。项目建筑均采取了锥形屋顶造型,形成较为统一的整体风格。

  安置房三期的建成,将为附近涉迁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为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民生配套,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