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7:0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我区举行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邀请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福州市城管委公共关系处处长许流钦,就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讲座。全区200多名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职人员参会。

  培训会以“生活垃圾的分类实践”为主题,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法律法规、重要意义、实施标准、具体做法、情景演练和特殊事件的处理办法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据了解,今年我区的城区、试点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力争年底分类覆盖率达100%,分类准确率达85%以上,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