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代表队在市运会赛艇比赛中获5枚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7:05: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至26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赛艇比赛在滨海新城举行。此次比赛共产生男子2000米双人单浆、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等赛艇项目16枚金牌,我区代表队共获得5项冠军。

  决赛场上,随着裁判的发令声响起,健儿们铆足劲,挥动木桨,十六艘赛艇像离弦之箭冲出,向着终点冲去。在8项乙组的决赛中,长乐代表队的陈悦溪获得女子2000米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陈弘毅与林文杰获得男子2000米公开级双人双桨第一、男子2000米公开级双人单桨的第一;陈弘毅获得男子2000米轻量级单人双桨第一。此外,张银丹获得甲组女子2000米公开级单人双桨冠军。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