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长乐新阶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13: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把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送到基层群众和企业家身边,受到大家的好评。

  在金峰镇真原花边公司,由长乐新阶联组织的主题法律宣讲活动正在举行。宣讲上,针对当前大家普遍关心的《民法典》相关法律条文对生活生产带来的影响,长乐新阶联会长、律师俞顺源从法律专业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解读。来自周边乡镇的企业家、普通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下一阶段,长乐新阶联将充分发挥新型社会组织联系社会阶层广泛,专业人才众多的优势,以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抓手,有效提升普通群众法律素养,为长乐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作贡献。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