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10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7:17: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区共有241户申请东关保障房。其中,210户通过审核,喜圆“安居梦”。

  为确保此次入住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区住建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秩序维护、登记信息、缴纳费用、领取钥匙”一站式服务。

210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安居梦

  交房现场,租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填写相关资料、缴纳保证金等手续。物业工作人员在递交给租户垃圾分类桶和垃圾袋的同时,还细心地向东关保障房二区的租户讲解垃圾分类常识,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我们在交房过程中,会免费将垃圾桶、垃圾袋给业主,同时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待每月积分积满,就可以到物业处兑换奖品。”东关保障房二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近期,该小区的夜色照明系统从人们的生理感受、心理审美的舒适感受出发,以大气的照明设计营造夜色中的特色之美,同时兼顾周边环境中现有灯光照明、绿化状况,妥善处理好个性与共性、现实与发展、功能与观赏、白天景观与夜景效果以及建设与管理的关系,扮靓城市流光夜景。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