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管理部入驻行政服务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6:51: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正式搬迁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和相关民生服务部门实现一栋楼对外服务。

  当天下午,在首占营前新区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公积金服务窗口,已经得到消息的市民陆陆续续来这里办理业务。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副主任潘冰心告诉记者,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办公环境,该管理部搬迁至福州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原办公场所城区朝阳路111号办公地址停止办理业务。新址于10月26号正式对外服务。

  相比较原来的办公场所提供的服务,搬迁新址后的公积金管理部还实现了服务内容的扩容升级。公积金优质服务是始终不变的,将继续秉持“三声四心”服务要求,开展好公积金的马上服务、高效服务、温馨服务、规范服务。一起入驻的还有公积金业务的两家承办银行,分别是建行长乐支行和工行长乐支行网点,实现公积金业务多网点办理。

  据了解,大多数市民在办理公积金的同时,一般还需要办理社保、婚姻登记信息等业务,而现在这些业务已经实现了“同楼层合署办公”,方便群众办事。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