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冰心公园讲坛开展垃圾分类主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7:0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举行。讲座邀请区社科联原秘书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刘亨春为大家主讲垃圾分类常识,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聆听。

  整场讲座,刘亨春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艾滋病的传染途径等,用接地气的本地方言,为在场群众讲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等知识。他还就常见垃圾的分类标准和原则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列举了国外垃圾分类先进案例供大家学习掌握。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