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联合开展路面夜间巡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8 16:52: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我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时期,辖区建筑工地较多,其中连接金峰、湖南、漳港的金港路成了货车运输途经的要道,部分货车的不规范运输行为造成路面粉尘污染严重且极易破坏公路结构,给养护工作带来困难,过往群众叫苦不迭。

  为营造规范有序、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保护路产路权,日前,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区城建监察大队“错峰”开展夜间执法,通过在金港路定点设卡检查和开展重点巡查等方式,严查货车运输过程中“滴洒漏”污染公路、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此次联合行动,我区共出动执法车3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过往的货运车辆13余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5起,其中涉嫌“滴洒漏”污染公路3起,涉嫌不按规定携带车辆营运证件2起。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陈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