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 鼓励外地员工留企过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7 15:3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临近,恒申集团自觉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鼓励外地员工留企过年,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恒申集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 鼓励外地员工留企过年

  1月14日,记者来到恒申集团看到,图书馆、电影院、体育馆等娱乐场所干净整洁,所有设备一应俱全,让员工过年有充裕丰富的“精神食粮”。

  “春节期间公司不停工不停产,为了让员工在这里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公司党政工团将对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给予年夜饭补贴、新年开门红包,为留公司过年的员工全面开放内部图书馆、电影院、体育馆等公共设施,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联欢游园等活动。”恒申集团化纤板块人力资源行政部王总监说。

  此外,恒申集团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加强食堂各类食材的采购,坚持所有食材进货查验,并采用分餐制,尽量避免集体用餐,大力引导员工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确保员工就餐安全。

  同时,恒申集团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入园区,进入园区的车辆及人员实行实名登记,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以及提供行程码。

  “对公司员工,重点加强门禁管理,所有员工进出厂区和生活区,各班组车间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跟进员工的健康状态。同时倡议所有员工在公交车等人流密集的场所一定要配戴口罩。”王总监告诉记者,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恒申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企业生产有序稳定,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让所有员工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平安过大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