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动态报道 >> 正文

金峰镇依法拆除一处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7 15:30: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镇区建房管理秩序,整治镇区周边环境,近日,金峰镇组织国土所以及镇、村机关干部30余人,对辖区内一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1000多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的是部分村民在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修建的违法建筑。在拆除过程中,部分违建户意欲阻挠执法行动,经村干部和工作人员耐心做思想工作,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并最终离开了执法现场。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切实为金峰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用地空间,创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