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陈荣华书法作品展2月5日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5 16:5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区爱国侨领陈荣华的书法作品展,2月5日在区博物馆一楼美术馆展厅隆重开展,届时将展出陈荣华近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50余幅。本展览由区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区文联、侨联、博物馆承办,展览时间将持续到3月5日。

  据了解,陈荣华1958年生,长乐象屿村人,师承省著名书法家陈奋武。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特邀代表、美国“总统奖”获得者、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创会主席、美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主席、美利坚大学书法客座教授、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荣华书法功力深厚,刚柔并济,既雄浑苍劲,大气磅礴,又行云流水,意韵悠长。2012年书法作品《中华雄风》入选“亲情中华首届世界华人美术书法展”,在国家博物馆展出后被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藏。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