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5 17:00: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各居民小区节日期间用气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长乐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开展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活动,进行入户安全宣传和检查,提高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氛围。

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活动通过入户安全检查,发现有的用户家里燃气管已经老化,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便及时提醒用户需更换燃气管,防止燃气泄漏。此外,为加强城镇燃气设施的安全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燃气泄漏事故发生,公司运营部开展燃气管网保压法泄漏隐患大排查工作,每周安排专人对场站、小区调压箱/柜、阀门井等供气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真正把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及时防止和消除各种隐患,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确保燃气安全态势,确保居民安全使用燃气。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