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节日亦是工作日 坚守环卫工作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6 16:42: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无论是假期还是工作日,环卫工人都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用汗水和辛劳维护着我区环境的洁净和美丽。

节日亦是工作日 坚守环卫工作一线

  2月19日,记者在南山路看到,环卫工人正清洗着道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假期我区的主要景点、街道、农贸市场、游乐场等场所人流量大,环卫工人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经常从凌晨四点多一直忙到深夜才下班。

  “不分晴天、下雨,春节我们都是正常上班,家里人知道我干这份工作也都理解。能为城市的卫生做一份贡献,我觉得很欣慰。”环卫工人官正康说。

节日亦是工作日 坚守环卫工作一线

  环卫工人每天都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各自的岗位坚守着,为清洁城市、美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城市文明增添光彩。

  “环卫工人是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节日期间不休息,加强值班,及时应对环卫突发事件,确保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美城环境项目经理党振华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文明自律,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