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4:56: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榕作宣讲报告。

  杨雪榕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是什么等三个方面,为该局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党员干部能够以史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知史忠党提高政治领悟力,学史力行提高政治执行力,使“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发自内心的自觉、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我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要自觉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践行使命作为日后工作的出发点,从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从党史中汲取感恩人民的深切情怀,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