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接种新冠疫苗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46: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起健康长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林春营、沈小航参与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期间,人大机关干部有序完成了测量体温、扫码、填写相关接种信息、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流程,在医务人员充分告知和健康询问后,符合接种条件的机关干部签订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在预防接种门诊登记处进行登记,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此次区人大机关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树立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带动新冠疫苗普遍接种。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