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木棉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50: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吴航中心小学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木棉节活动,全校师生齐聚木棉树下,用满腔的热情和炙热的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木棉节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帷幕,年段拉歌、诗朗诵《木棉花开》、歌伴舞《木棉树的记忆》、讲故事《英雄的故事》、歌曲《中国少年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学生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深深情怀,用慷慨的诗词抒发了新时代少年拼搏奋进的壮志,也向伟大的党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木棉树也称英雄树,是吴航中心小学的校树,学校以此作为校园特色文化,开展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活动。“木棉树,奋发向上,坚毅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值得全体师生学习,相信通过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来献礼建党100周年,我们全体师生都会从活动中汲取红色文化的力量,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乡的朴素情感。”吴航中心小学校长林雪霖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