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4 16:42: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是我区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近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见,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正在加紧作业。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今年1月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排水管道开挖工程,预计下半年文浮路潭头街段可实现半幅道通车。”潭头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连日来,潭头镇积极组织施工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通过增加人员和设备力量,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基础管网改造工程建设,为下一步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潭头镇北侧,工程起点位于福星村潭头港桥附近,项目总投资约29971万元,道路全长1.054千米,宽24-29米,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千米/小时,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路线自西往东经过福星村、潭头港桥、金福路、潭头村,终点位于文石村,顺接已建文浮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