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数字峰会倒计时 长乐承办项目抢先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2 08:24: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福州再度进入“峰会时间”。

数字峰会倒计时 长乐承办项目抢先看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资料图)陈暖/摄

  搬好小板凳,长乐承办项目抢先看↓↓↓

  长乐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会场,将承办两个分论坛和一个赛道,分别是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分论坛、数字体育分论坛以及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产业园组活动安排表)

数字峰会倒计时 长乐承办项目抢先看

  两个分论坛

  两个分论坛都将于4月26日上午在福州(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召开。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分论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代表等共同围绕“新城建·新发展”主题,共商发展策略,共创美好未来。作为首次亮相峰会的分论坛——数字体育分论坛主题为“体育叠加新技术,融合释放新动能”,将围绕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研判新时代数字体育新趋势,探索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体育领域的创新应用,更好地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总决赛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总决赛于4月21-22日举办。

数字峰会倒计时 长乐承办项目抢先看

  此外,“鲲鹏生态人才培养联盟”生态大会、数字体育座谈会、数字经济统计研讨会、超低能耗建筑技术高峰论坛等场外活动也将于4月25-26日在福州(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

  为彰显智慧新城、创新新城、文化新城的魅力和大数据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我区还推出一条数字应用场景参观线路,具体为东湖智慧社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达华智能—商务印书馆。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