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幼儿园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8 16:22: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吴航中心幼儿园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吴航中心幼儿园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代表宣读倡议书,邀请全园小朋友一起走进书里,与书做朋友。随后,孩子们沉浸在红色故事会小剧场、美丽书笺、图书漂流会、“图书推荐”、宣传海报制作等活动中,培养读书习惯。

  据了解,本次区委党校、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航城供销合作社、区建筑工程公司、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委员会、胜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向吴航中心幼儿园捐赠价值6000元的幼儿图书。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