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专题党课进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15:44: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办、区社科联、文联、吴航街道东关社区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克湘作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专题党课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及基本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回顾旧中国曾经蒙受的耻辱、近代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的探索、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讲座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化对党史全貌的系统把握,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

  (记者 薛文倩)